[TSN小剧场P.01][不定期更]某访谈卷西问加菲how did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于是加菲开始瞎掰了……

Jesse:我觉得我应该脱离规则问一问Andrew 在电影[TSN]里 Mark和Eduardo分手了 How did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 ON SCREEN[在戏里]

Justin:“AND OFF[还有戏外]”


Jesse:对 还有戏外.〔一脸正经的〕


Andrew:咳 我可以选择回答这个问题。那我现在就说了。每次看到你的脸,都让我感到……〔别过头小害羞〕无尽的喜悦从灵魂深处涌出来。但这只是纯粹的投射,和你本人无关。只是你的形体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养的一条非常喜欢的狗狗……



Jesse:是一只金毛猎犬吗……









[贾婷婷全程四处看风景 OS:所以访谈叫我干啥???]

评论(11)
热度(56)

© XXXAlyssa8 | Powered by LOFTER